Saturday, May 30, 2009

我的他(moved from friendster - April 2, 2007)

很久以前就想在布落格里写写我与他的故事,我对他的想念。。。我对他的爱。。。今天终于有机会表达出来了。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事情,那就当作是个甜蜜的回忆吧。。。所谓: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

现在的他离我好远好远了。。。就在二零零七年二月十八日零晨那天飞往澳洲追求他的梦想。他告诉我,他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建筑师。我曾经留住他,可是他还是不 想放弃去澳洲深造的机会,他说这是他父母为他们按排好了。所以他还是坚决要出国,我也曾经为了这件事而跟他争吵。我告诉他,出国后,感情就很难要维持,不 是我对他没有信心,只是觉得有时候世事难预料,我不想就这样失去他。。。毕竟,我们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。。。

终于,我想通了。既然他有他的梦想,那我也唯有让他走,让他去追求他的梦想。我不可以这么自私要他为了我而留下来,我也没有资格要他这样做。因为我不想将来他埋怨我,埋怨我不让他追求他的梦想。

二月十七日,也是我二十一岁生日,应该高心才对,可是我就是不开心。因为我知道他将在今天下午回到印尼的雅加达,陪他的双亲度过初夕夜及年初一。他走的那 天,我没有去送机,因为我没有那份勇气,我害怕离别的感觉。我知道如果看着他走远的背影,我害怕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,我会哭。。。就这样,我们的距离 变得远了,再也无法天天看到他。。。

二月十八日零晨十二点,我难以入睡,寄了一封信息给在雅加达的他,问他是不是非走不可?还告诉他,如果他选择走的话,我们的距离会变得更远了,无论发生什 么事,他都无法第一时间赶回来看我。他还是回复了一句对不起。。。就这样,半个钟头后,他踏上了从雅加达飞往欧洲的飞机。还记得那个晚上是我的眼泪陪我入 睡

2 comments: